EchO.

直挺挺的咸鱼u,沉迷起点耽美大坑

挖坑势力无所畏惧

想写拥抱依赖症的人鱼和怕鱼的王子,怕鱼的梗来源我--我怕鱼:-)不怕鱼的人根本不懂怕鱼的痛!!
不是看见鱼就想跑或者腿抖。(毕竟我曾经研究过鱼的解剖图,嗯,停留在图纸上(并不是什么厉害的事好吗?!))其实主要是怕死鱼。每次家里做鱼都一整条地躺在盘子里,身子都被吃没了眼睛还盯着你看,死不瞑目有没有?!!(好气哦.jpg)还有就是翻肚皮那种……:-)
现在想想,可能是小时候田里修水沟,于是就和一些大哥哥去抓了好多大头鱼(我们是这么叫),拿玻璃罐子装了回去。但怕奶奶骂,于是就盖上盖子藏在窗帘后面。至于为啥盖盖子,因为我怕他们跳出来:-)后来我自然而然地就忘了,忘了……
偶然一天我拉开窗帘,看着几乎一罐子的尸体:-)请想象一下一个八九岁的孩子第一次杀生的感受。然后我就把活着的连着死掉的倒回了水塘里,站在旁边看着活着的游到深处,死掉的沉下去。第一次感到生命的重量(实际上当时没有)真的非常后悔,希望他们下辈子去个好地方:-(
还有就是怕摸鱼,黏黏滑滑的,一想就全身都抖起来了。:-)啊,我究竟是作什么死想写人鱼。综上所述,这篇文大概没有什么轻松的成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