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直挺挺的咸鱼u,沉迷起点耽美大坑

【AM?也许x】梅林爷爷和小王子的日常

梅林揉揉眼睛换了个惬意些的姿势,随着书页翻动的声音走廊上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老师!老师!”

梅林感觉一阵胃痛外加眼前发黑,“我的王子殿下,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嗯…就是想给你看个东西!”金发的小王子被太阳照的发光的呆毛在微风中摇了摇,兴奋地动作在秘密的逐步揭露中转变为紧张和不安。

梅林看着亚瑟手里捧着的灰毛幼鸟,心里的不满瞬间喷发了出来,“是的,很可爱的小鸟。但是,我的王子殿下,你现在应该在训练场,而不是在这儿和一个年过半百老人谈论上帝造物的美好。”

“我是应该在训练……”亚瑟眼里的光芒有些黯淡,但眉眼之间还留存着些幼稚的倔强。他以轻得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嘟囔了一句,有些落魄地耷拉着肩膀向门外走去。

“我只是……想和你分享所有我看到的、美丽的事。”

梅林觉得心脏似乎被什么插中了一样——并不会感到疼痛——酥酥麻麻地带着一些阳光般的温暖。

“哦……”他听到自己这么说,“今天天气不错,适当的休息也不是不可以。”

够糟糕的理由。

于是亚瑟开心地蹦上椅子晃悠着腿又在梅林的房间呆了一天。

亚瑟王子今天训练了吗?

“王子殿下每天都很勤奋,大概是春天来了”训练场的士兵表示冷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