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直挺挺的咸鱼u,沉迷起点耽美大坑

迟到了好久好久还不像样的年终总结

其实也没啥好说的……

2016是个奇幻而又颓废的一年,有过激动和快乐,但我现在想起来更多的还是迷茫和空虚。

2016上半年断断续续的产了点粮,也定下了下半年学章学人体的目标,最后又是啥也没干。

陷入深深的自我嫌弃中。

觉得自己总是很懒,每天都持续着:“啊,就这样了吧,过一会儿再说。”的状态。

想什么时候变成条鱼,游累了就停着发呆。反正谁也管不了什么。

2016下半年似乎老是被灵异事件围绕。虽然当时都吓出一身冷汗,但是后面回想的时候总是觉得各种激动,感觉有些情景真的超级棒(实际遇到的时候并不会很好玩)。

要说件比较成功的事情,大概就是连看了好几天昆明的晚霞,又或者是画风逐渐向自己喜欢的样子变化(也许我自己也在向我喜欢的样子靠拢)。

花都的晚霞真的特别美,总是用我意料之外的颜色铺在我抬头就可以看见的地方(坐在窗边还坐东朝西的幸福)。比较糟糕的是太阳都是往南边绕过去,快到中午的时候总是被烧得非常郁闷。

再说2016我桃花似乎特别旺,虽然都没啥好结果(有些连开始都没有,或许我是一个高冷的人),但至少证明自己还是有蛮好的地方。anyway

最后希望今年能够好好产粮,好好画画。再不写AM,drarry我就要出坑了orz

哦,还有个近代的维勇脑洞希望早点写。

觉得近代大国之间的关系真是超级迷…

不过我喜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