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直挺挺的咸鱼u,沉迷起点耽美大坑

【一篇文完美变成的脑洞】

#考完成绩还不错的很任性x

#这是一个很残(you)暴(bing)的梗

#题目和内容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不过可能有,在结尾

——————————————

『不再见』
很久很久以前,在美丽的大海里生活着一群漂亮的生物,他们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这足以让许多陆地上的贵族疯狂。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人鱼的肉质鲜美,特别是鱼尾部的肉。几乎所有重大会议上都有几道由人鱼肉做成的佳肴,这几乎成了财富与权利的象征。

人鱼的国王不像人类的国王一样,他只有两个孩子,两个向往着蓝天之外的蓝天白云的孩子。尽管他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么可怕,可怕到让他失去妻子,但他总是会安慰他们说:“等你们长大了,你们长大了就能去了。”

Arthur平常总是在皇宫里四处游荡,高兴时还会和皇宫的士兵们切磋一下。可是他们都会让着他。还记得有一次一位士兵没控制住力量不小心伤了他,这件事被传到国王那里之后,小王子再也没有看到过那名士兵。

然后国王又开始不停地说那句或许他自己都厌烦的话:“等你长大……”

☆*☆*☆*☆*☆*☆*☆*☆*☆

#内存不够我想玩个游戏我容易吗我……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跌倒了再爬起来并不是说你就不会再跌倒第二次、第三次

#所以这是个虐梗√

『论如何救活一个死亡的爱人』

上帝总是仁慈的,他总喜欢在人给人希望,让他们坚持下去,为的是让他们明白一个再浅显不过的道理。

没有人会拒绝上帝的帮助,梅林也一样,有一丝希望比完全绝望可是好的太多了。尽管那个要求有点为人所难,但他也知道奇迹不会这么轻易的降临,何况上帝还给他多次尝试的机会呢?

打定主意,他开始了他的第一次旅行。任务的目标看起来很恐怖——让天那边的巨龙告诉他它心里最大的秘密。看起来这简直就是开玩笑,但为了那个不可能的誓言,他总要试试。

人类总是一种倔强的动物。

他最后在爱人的墓前放下他生前最爱的花,最后呆呆地在他墓前坐了一天,最后一边不停念叨着那个名字一边泪如雨下,最后在那里说我一定要带你回来……

是的,他以为他是最后一次这么干。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