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直挺挺的咸鱼u,沉迷起点耽美大坑

小情歌』

qwq想写这个梗好久了!!!AM果然就是要HE!!

#au校园?
#伪·虐心注意

从小到大Morgan不止一次嘲笑过Arthur的情商,并且断言他这辈子不可能找到女朋友。吵是吵了那么几次,可是最终他依旧无法否认他到现在都没有脱单的事实。

最重要的原因不是他是个gay,而是他本来就有喜欢的人,只敢默默喜欢着的人。

尽管表面上和他和一堆朋友哥俩好的唱;在他追女孩的时候绞尽脑汁的给他出主意(大多数应该都没有什么用,毕竟某人爱情白痴也不是盖的);在他上台表演前给他一个微笑以作鼓励……

在他分手后带着他破天荒的彻夜不归,给他讲几个连自己都逗不笑的段子。和他开玩笑说:等你喝醉了我就把你扔在这儿一个人回家!然后看着他迷迷糊糊的鼓着红透了的脸手舞足蹈的大骂脏话,或许他说的难听但他还是陪着他在天桥下过了一个晚上。结果是两个人第二天大热天裹着厚厚的羽绒服窝在教室最不显眼的小角落里互相嫌弃……

有时候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就像是看着他笑就满足了一样。但有些时候还是很奇怪,他逐渐开始害怕他离开他的视野,会发了疯一样的去找他。多少人都开玩笑说:他们在一起好啦!最好Arthur捆好Merlin不要让他跑远了,不然我们可遭罪了!!然后自己也是坦然的搂着Merlin的肩,大喊着:就秀恩爱怎么了?!!不服憋着!!!

这些之类的种种,想来这些日子也似乎算过得甜蜜蜜。但他真的从没想过告白,一个字都没想过。或许他真的有点软弱,尽管他大大咧咧的欺负他的“小跟班”,尽管他拍着胸脯对他说:以后老大我罩着你了!

听人说梦反映人内心的欲望,他一直坚信不疑。但是这种梦见和他走进婚礼的殿堂并在周围人的祝福下吻上彼此温暖的双唇的梦最好别醒吧?

他摇摇头笑笑把书签夹进他喜欢的那本书,却不经意发现书上零零散散的勾着几个太过美丽的单词。随着手指缓慢的移动完全不按语法来的句子一句一句深深的印在他的脑海里……

突然门口传来一个熟悉的单词,伴随着“我还不知道你居然喜欢泰戈尔”的是一首听过太多遍的情歌。现在该庆祝一下了,丘比特的箭来的还不算太晚。

他带着狡黠的笑抬起书遮在脸前手指熟稔的划过最后几个单词,还有一个需要用一点智慧才能拼凑出来的名字。

老师常说机会稍纵即逝,所以现在他必须抓住这只狡猾的小狐狸,然后留下点宣布所有权的印记。

之后Leon进来拿书的时候一切该做的好像都该做完了,他挑了挑眉用一种奇怪的语气“质问”着气氛微妙的两人。

倒是Arthur最先从不知所措的对视中脱离出来,他揉揉鼻子自然的搂住Merlin的肩,于是再自然不过的发生了我们熟悉的对话。

评论(2)

热度(7)